close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體會「珍惜」到底是怎ㄇ一回事

 

生活中的一切好像都隨手可得,只要我想

遇到的挫折好像也沒那ㄇ的挫折

煩惱的事不少,但比起快樂的事,卻又微不足道

 

後悔ㄇ?不會

但過程中的態度絕對會不同

態度不同,結果也許就不一樣ㄌ

 

我不是一個無法承受壓力的人

但要求自己卻怎ㄇ也無法在別人身上看到成效

這種無奈的窘狀,我實在無法再繼續

這3ㄍ月,我好像是做ㄌ一場夢

夢醒後,卻沒有ㄌ繼續生活的機會

 

原以為這沒什ㄇ大不了

但我錯的有點離譜

夢裡,我想趕快醒來

在現實生活中,累ㄌ,想睡覺

卻是怎ㄇ也夢不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