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瘋狂地沉迷在購物的漩渦中

瘋狂的是,單價都不低

沉迷的是,all for le bunny bleu wool boots

漩渦是,我還沒有走出的跡象(是鬼打牆嗎><)

 

是說,他們家的靴也太優了

很挺、很合腳,穿起來一點都不顯腿粗

我一口氣就買了7雙,其中1雙是給喵的

 

說到這次的瘋狂購物,故事可是落落長

是這樣的

我都是跟和網上的部落客跟團

第1團(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要我及早抽身.......)

我也不知道在急什麼,看到就跟了,也速速匯了錢

匯了錢之後才發現,天啊,這一團是天團哪,靴的價錢是天價啊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留言詢問,天價居然馬上變平價(跟別團走一樣的運費)

我以為沒事了,就等著靴靴來敲門吧

誰知(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天團整我,因為我讓他少賺一大票)

靴靴雖然來了,但卻不是我的size

天團回應是廠商因為斷貨而自行寄了最小的size,而且沒有告知,他很傻眼

還說靴靴他已經寄出了,請我先試穿,若太大要我加個鞋墊

聽到這話我才傻眼嘞

總之他從頭到尾不承認他下錯單

中間的留言溝通就是理由一個又一個,後一個都打前一個巴掌

最後當然是退款

事情結束了嗎?落幕了嗎?還沒喔

天團居然跑到另一個部落客的版留言說,他遇到一個大奧客

說大奧客size改來改去,害他訂錯

說一開始就要退款給大奧客,大奧客卻明知道size不對,還要他寄去試穿

說他都一直道歉了,大奧客還很沒禮貌一直罵他

說他退款4天後,才收到大奧客寄回的靴

說他好累,大奧客讓他胃痛

天團說這些的同時,已經提高價錢在開第2團,還要我跟,噗~

我不是他口中的大奧客嗎

在那版,他可承認他下錯單啦

可我沒把size改來改去呀,我只是留了一次言問了他意見

第二次有關size的留言就是訂單資料,只是資料不是他建議的size

這樣叫我改來改去嗎

天底下真的有這種人耶,好離譜的人

看完天團的留言,我哭著回去找之前跟他的留言對話

都不見了,他都刪了,我想po到那他亂亂說的版,都沒有證據了

好難過,簡單的做了回應,之後版主就把天團的留言改成悄悄話,不久後整篇上鎖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怎樣,反正,我希望是真的落幕了

 

也因為沒買到靴,所以我又跟了第2團

這次很luck,團主居然先幫我下單,確定有貨才要我匯款

要我匯款時,靴已經到台灣了,收到靴離下單約1星期左右

重點是,我好喜歡啊,兩雙都好喜歡

於是,我又想買了

(是不是,是不是,老天爺早知道會這樣,所以讓我一開始就遇到天團,想藉此讓我斷了兔靴的連結)

沒想到我卻無視於祂的暗示

第3團,我一樣買了2雙,當然還是很喜歡

所以除了和同一個人跟第4團買了喵的以外

我又跟了第5團(因該是說代買),明天要去匯款,一樣是2雙

於是,我前後總共買了7雙兔靴,6雙我的,1雙喵的

所謂的前後,是指這1個半月的時間,誇張吧

有機會再來聊靴吧,也許有穿搭

機會不大,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