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如天算這件事,問我最清楚

故事,要從很早很早以前說起.........

 

從前從前,也就是去年11月

我終於受不了班上那區區幾ㄍ(總共也才7ㄍ)小鬼ㄉ拎低

不顧合約綁身ㄉ向老闆說:老娘不幹ㄌ~

當然接下來發生ㄉ事就不用我多說,被扣被罰ㄉ,沒一樣少

但,這不是故事ㄉ重點

重點是,我開始計畫要如何瞞天過海、暗渡陳倉

不著痕跡ㄉ瞞著我ㄉ家人,直到下一份工作有著落

所謂ㄉ家人,其實是我老公ㄉ一家人

ㄊ們就住在我ㄇ家斜對面,2步路就到ㄌ

我公公婆婆也常常三不五時ㄉ拿著鑰匙"光顧"我家

另外,一堆親戚也住附近,不是樓下就是隔壁棟

一開始,難度就頗高...........

早知道事情最後是演變成這種局面,我情願從沒開始過,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都來不及ㄌ ><

 

每天,我都覺ㄉ自己在演電影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