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8點要開會.....」

「你忘ㄌ厚......」

                       by 校長

 

「ㄟ,早上要開會,你忘ㄌ厚......」

「我ㄇ都是早上8點上班........」

                                         by 教學組長

 

「今天早上你要開會,你忘ㄌ厚..........」

「上班時間是8點鐘,下午讓你提早走,是配合你喔」

                                                                    by 教務主任

 

不同ㄉ3ㄍ人,都同樣擅自主張ㄉ,

以「你忘ㄌ厚」4ㄍ字當我缺席ㄉ原因。

 

報到ㄉ第一天,就被告知:「有課再到就好ㄌ」

當時心還一沉,想:那就是算鐘點,不是算日薪ㄉ囉

代過課ㄉ人都知道,短代當然是日薪比較划算

又加上我代科任,並沒有專屬ㄉ辦公室

科任教室也並非只有我一ㄍ人使用

所以,既然組長都說有課再到就好

當然沒課ㄉ時候我不會出現在學校

更別說每星期二早上8點開會ㄉ事

我壓根不知道

 

張小君說,別心情不好ㄌ

不是我ㄉ錯,是他ㄇ沒講清楚

但,對我來說,這種誤會讓我很受傷

因為我在工作上一直是戰戰兢兢

沒有準時上班,開會沒到........

對我來說這是很嚴重很嚴重ㄉ指控

而且,沒有沒講清楚啊

明明就是講ㄉ很清楚:有課再到!

當事人也沒有那ㄇ一絲絲要承認她有疏忽ㄉ意思

是她沒有告訴我......

 

事後,ㄊㄇ說:「喔,那是剛開始,後來是要幫你算日薪......」

什ㄇ鬼東西啊!

 

代課老師真ㄉ很卑微

學校找你代課,好像是賞你飯吃一樣

但是換ㄍ角度想,我ㄇ也是在幫學校解決問題啊

為什ㄇ不能互相尊重,互相為對方想一想

提早走是因為我真ㄉ有事

一開始找我時,我也都說ㄉ很清楚

是他ㄇ說科任沒關係

怎ㄇ現在變成這樣,是為ㄌ配合我......

 

之前在別ㄉ學校代級任

上下班時間我很清楚,因為我有問  ><

雖然問這種問題時,自己心裡都覺ㄉ很尷尬

但事後證明:有問有保佑

這次ㄋ,還在慶幸,

真好,都不用問,一開始就跟我說ㄉ很清楚:有課再到

誰知道,有人犯ㄌ疏失不承認

我只有當替死鬼ㄉ份,因為我是代課老師

代課老師不就是正式老師請假時ㄉ替死鬼ㄇ...............

 

經一事長一智ㄇ?

未必.........

我知道凡事都要問清楚,

但是,人家都已經直接跟你講ㄌ,還會有錯ㄇ?

答案是:當然......會有錯......錯在對方死不認錯......

這種智,怎ㄇ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