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猶如陽光、猶如空氣猶如水
陽光帶給我們溫暖,空氣帶給我們朝氣,水帶給我們活力
朋友真有這麼重要?
是的,在我的認知......
不過,陽光、空氣和水,有時也會傷了我們要了我們的命..........
*******************************************
我有三個好朋友
不過,現在還算嗎?我不知道..........
今天讓我特別難過的是其中一個
我不打算再繼續下去了
我承認對於朋友的關係,我很是敏感
朋友對我好,我會加倍還回去
但是我受不了任何一丁點的敷衍、欺騙與藉口
我會像以前一樣不再主動聯絡
約見面,不用了
我承認之前我很期待,我好想見見大家,好想聊聊天
但現在,真的不用,因為感覺不對了...........
其實我怎麼到今天才覺悟呀
去年我發生事情的時候就該清醒的啊
我發生事情的時候,雖然沒有當下就告訴他們
可是事後當他們知道時,他們也都沒在第一時間關心我
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直到後來後來後來,我跟他們說的時候
他們居然都說了類似的話
A:「你怎麼沒告訴我....我要是知道就會去看你......」
B:「啊呀,我都不知道,如果我知道,我就會要你好好休息,好好調養身體........」
B 最離譜,事情沒發生多久我就告訴他了
他居然還在那個「後來後來後來」我們聊到的時候,給我一副很吃驚的樣子
重點是這個談話還是在C跟他講過我發生的事後沒幾天
怎麼可以有人虛偽成這樣........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真誠,這也是最基本的
不用為對方做很多,但態度很重要
我不是怪他們沒關心我,畢竟我本來就是不要他們擔心才沒說
是直到事過境遷,我自己也走出來了,才跟他們聊到這些事
但是得到的是另一種傷害與難過..........
原來我想太多,人家根本沒把我當一回事.....
他們會擔心......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呵......
*******************************************
朋友就像陽光、就像空氣就像水,
陽光帶給我們溫暖,空氣帶給我們朝氣,水帶給我們活力
朋友真有這麼重要?
是的,在我的認知......
不過,陽光、空氣和水,有時也會傷了我們要了我們的命..........
烈日、穢氣和污水,傷不傷人?要不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