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0 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也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稱它為「永遠的第一天」

兩年前的這一天,我和喵喵攜手步入禮堂

我們發誓要相愛、互相扶持到永遠

 

和喵說好,每年的紀念日都不准送禮物的

除非5週年10週年20週年30週年40週年50週年60週年.......這種特別的時候

但喵很不聽話

第一年,也就是去年

他送了我一支浪琴的復古紀念錶(當然是對錶,喵自己也有)

高興之餘,也再次叮嚀:「不能再這樣呵~」

喵也答應我,他說因為是第一年,所以比較特別,要紀念一下的呀......

之後保證不會了

 

今年,我哭了,又感動,又心疼.......

打從好幾天前他就說要出去吃大餐慶祝,但我不肯

因為已經再三告誡他,不准浪費,不准花錢!

誰知道.....喵~

是滴,沒有去吃大餐,但他準備了一個驚喜等著我

前一天,喵說要跟我玩一個尋寶遊戲

他已經把寶藏藏好,要我去尋找線索,找到寶藏

原來他把寶盒藏在我的枕頭下,我找到囉

可是,裡面只是寶藏的一部分:喵寫給我的拼圖卡片....好感動.....

從我們交往到結婚到現在,喵就是有辦法把我弄哭....一直......

而寶藏的另一部分,最後也被我找到了,在麋鹿的金鹿角上

DSC_0240.jpg 

是滴,cartier三環戒!

我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喵喵說:「雖然答應過你不送禮物,但今年非常特別,值得紀念!」

「因為~今年我們有了虎將~」

「cartier三環戒就代表你、我、和虎將!」

「我們一家三口緊緊的互相纏繞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我又哭了.........

 

*******************************************

 

其實,在更早的一天,喵已經把寶盒放在我的枕頭下

但每天睡前都會把枕頭拿起來重新喬位子的我,那天居然沒有做這個動作

隔天,喵去上班,我因為肚子不舒服,也在床上躺了一整天,居然也沒發現寶盒

而三環戒,更早就放在麋鹿的角上了

我每天大半的時間都在看電視,麋鹿就緊捱著我

只要稍一轉頭,我就會看見......

DSC_0246_2.jpg 

喵喵也很會忍,但最後終於忍不住(再忍下去,紀念日都過了.......)

只好告訴我要玩尋寶遊戲,呵

喵~sorry 啦,你也知道,孕婦就是少一跟筋咩.....

 

好想馬上戴在手上,但是又想等虎將出生.....

好掙扎呀.....雖然喵喵也要我現在就戴

可是,畢竟是因為虎將我才有這個獨具意義的禮物呀

所以我想等虎將出生呵~

 

******************************************

 

後記:

結婚前,我從沒辦法想像喵有多愛我

我老愛跟他抱怨:「我愛你比較多,而且多很多.....」

可是結婚後,我卻發現,喵對我的愛實在超出我所給的

我愛生氣,會為小事鬧脾氣

我愛計較,抱怨家人不公平

我不會做家事,最後都落到喵喵身上一手包辦,尤其是懷孕後

我沒有分擔家計,還亂買東西

懷孕後更沒去工作了.........

但這些喵喵都沒有抱怨過

更沒有因為這樣而少愛我

現在的我,睡前最常問的是:「你會永遠對我好、像現在這樣愛我嗎?」

「我會對你越來越好、愛你越來越多!」喵喵總會抱著我輕聲的說......

 

補上一些照片

DSC_0127.jpg 

 

DSC_0133.jpg 

 

DSC_0128.jpg 

 

DSC_0111.jpg 

 

DSC_0101.jpg 

 

DSC_0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