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昨天的你,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我最心愛的人哪~ 為什麼我非得把你逼成這樣?

也許我沒有資格說這句話,說你是我最愛的人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你的壓力

只知道從我的角度替你想,以為那就是愛你

我只知道誰虧欠了我們,只知道哪裡不公平

我只會抱怨你的家人,然後牽連你

但我卻遺漏了最重要的,是

這些我所抱怨的一切,其實你都清楚

只是,我都還可以發洩、說出口

你呢?你卻只能放在心裡,壓抑在心底

我非但沒有幫你舒壓,還給你另一道壓力

想到這,我的心就揪成一團

我居然如此對待我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我對你的心,如同你對我是一樣的

我怎麼捨得你有這麼大的壓力

就像你說的,爸媽年紀都這麼大了,做子女的是該凡事為他們想

兄弟姊妹沒做到是他們的事,但我們該做的一定不能少

 

親愛的

其實很多時候,剛開始只是跟你訴苦,訴你、我受不公平待遇的苦

但常常到了後來,都是因為你的態度讓我真正的生氣、難過

這些,昨天我才真的了解,是你沒有辦法,是你不能跟我一起抱怨

這樣的你才苦,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更苦的是,很多時候我說的都沒錯

但因為你是長子,我是長媳

所以,到底能怎麼辦?你莫可奈何啊!

我一次又一次的抱怨、訴苦,讓你一再一再地累積壓力

這雙重的壓力終於衝破了高堤,宣洩而下

親愛的,我居然昨天才懂

親愛的,原諒我好嗎?

 

我想說的是,對於父母,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子女對父母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就像當初他們是怎麼養育你一樣

我計較、心疼你付出的比別人多,有什麼意義呢

 

至於對我,你更可以有信心

我打從心裡沒有想過結婚前比結婚後快樂這件事

親愛的,我清楚你的感受

你想要我快樂的心,我一直都知道

就像我也希望是你的快樂丸一樣

只是,王子與公主並不一直都生活在童話中

王子與公主終究也會遇到「現實生活」這四個字

現實生活的難題正是巫婆精心策劃的毒蘋果,公主就是這樣昏迷的

我親愛的王子,我答應你會小心處理、謹慎預防巫婆的毒蘋果

而不再只是昏迷,等待你的親吻

 

最後我要說的是

對於「家人」這一塊,我的體認確實還不夠

但經過昨天,我會重新思考,調整我的心態

親愛的,別說你做的不夠,相對的是我不好

與其計較、心疼你做的比別人多

不如化為實際的行動,去幫你、減輕你的負擔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